Monday, February 22, 2010

礼拜天。。。


今天是礼拜天,
我跟妹妹5点就起来玩电脑了^^
玩了过后,
我们便做我们的东西。
然后帮妈咪做东西。

过后呢,
我们便去小睡一下^^
在我睡到很想的时候。
妈咪,
竟然叫我起来==
去教会。
haizz

不过没关系啦。
哈哈。
我还带了我10个洋娃娃一起去^^
他们第一次去教会敬拜。
哈哈。

拍了很多照片。
嘻嘻。
我这个农场主人,
好开心哦。

你想要更了解详情吗?
请到我们的‘动物YYY’
这里会很详细的告诉你哦^^

过后我们就回家咯。
妹妹有些不舒服,
希望她早日康复啦^^

我们吃嘛迷住的好料。
哈哈。
虽然在美国,
生活有些改变,
但是我的妈咪还是没有变哦^^
哈哈。
我最爱我的妈咪和爸爸了^^
上帝也如此一样爱^^

我会乖乖,
不要坏蛋。
要听话^^
!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