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开心的一天♠


今天,
超开心哦。
因为我认识了2个新的
‘小朋友’
!嘻嘻!

好可爱哦,
是一男一女。
姐姐是大的,
弟弟是小的。
姐姐,是6岁。。
弟弟,是6个月。。

超可爱哦。。
虽然,
今年没得回家过年,
而且,我家有也发生一些不开心的事。
但是,
感谢上帝我们到‘美珍阿姨’的家,
吃饭!!
好好吃哦。
嘻嘻。。
感谢上帝,
今年的过年好的别哦。

有baby可以玩,
又有好吃的东西,
而且,
我也很开心。

不管,
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仰望上帝,
然他来帮我。
我会依靠他的大能,
来帮助我。
谢谢主耶稣。。
!!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