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开心


今天,
是礼拜天了。
好快哦==
新年快乐,
情人节快乐。
进的礼拜好特别哦。
三个美好的节日都在一起。

一转眼就一个礼拜了,
这礼拜发生了很多的事。
但是我知道,
这些事,
都是有上帝的
‘安排’下。

但是我还是要,
感谢上。
他的恩典都够我。
谢谢上帝。

不管我真么难过,
伤心,
还是很烦,
但我都会感谢上帝,
谢谢您然我来
美国。
谢谢上帝。

很少人有这样的机会
可以来的。
感谢上帝,
谢谢你的怜悯,
让我有这个机会,
来到这里。

我会开心过每一天,
我也会很认认真得过我的每一天。
我不要再像以前那样,
悠悠荡荡,
浪费我的时间,
我知道,
我以前就是这样,
但是现在,
我希望我不会了。
不会在做个没有用的人了。

祝我自己加油,
祝我可以坚强,
求主耶稣听我的祷告。
谢谢主耶稣。

!!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